孩子的未来,从音乐童年开始

Share To Facebook
音乐童年的「加盟基本条件」
  • 您是具有教育热忱,希望投入幼儿艺术教育的伙伴吗?
  • 您是有志长期经营教育事业的伙伴吗?
  • 您是具备基本管理、经营、时间概念的伙伴吗?
  • 您是尊重教学研究、研发与团队的教育伙伴吗?
  • 您是尊重品牌与艺术环境创建的优质伙伴吗?
音乐童年的「加盟课程项目」
音乐课程
  • 2~3岁【亲子音乐躲猫猫】课程,共6册,每册8堂课;师资培训课共42时/6天
  • 3~4岁【幼儿音乐童话国】课程,共2册,每册22堂课;师资培训课共42时/6天
  • 4~5.5岁【儿童音乐城堡】课程,共4册,每册16堂课;师资培训课共84时/12天
舞蹈课程
  • 3~4岁【肢体开发.游戏律动】课程,共2册,每册22堂课;师资培训课共42时/6天
  • 4~5岁【艺术小品.自由舞蹈】课程,共2册,每册22堂课;师资培训课共42时/6天
  • 5~6岁【环游世界.创意舞蹈】课程,共2册,每册22堂课;师资培训课共42时/6天
音乐童年的6大产品优势
一、无法被超越的幼儿音乐教育系统
根据儿童各阶段的身心发展理念所研发,是一套符合现代幼儿「气质行为+身体能力+多元智慧」的优质教材。
二、全方位多元艺术整合的教育系统
除了2~6岁「奥福音乐教材」、「创意舞蹈教材」外,还提供「音乐生活童玩」、「音乐欣赏剧场」等主题性课程,让学生的年龄层延伸至小学,也让教室有更多元的招生课程。
三、最具成效的视、听、动教育系统
利用动态投影划面,说明孩子「听到、看到、做到」,提升幼儿学习乐趣。
四、符合国际化教学蓝本的教育系统
从「暖身、引导、操作、练习、创造到课程回顾」,配合「图像式」的乐理角色,加上「螺旋式」的学习设计,轻松累积孩子音乐的基础能力。
五、拥有坚强讲师团队阵容的教育系统
每位讲师都具丰富的教学经验,是国内研发、制作、师资培训的菁英团队。
六、深受亲、师、生喜爱的教育系统
教材推广至两岸三地近千家幼儿园所,深受园所信赖,每位孩子上过课后,都能随着歌曲欢唱、律动,是一套能经得起考验的教材。
音乐童年的3大教育训练优势
一、优质完善的教材教法师资培训
一年24整天的教材教法训练,让老师可以获得最完善的基础培训。
二、多元扎实的教师在职训练
一年12整天的在职内训,依据老师的课程需求,提供多元化的学习技能。
三、持续学习的在线学习平台
只要授权期间,教室皆可申请专属「学习平台」和「在线视讯学习系统」,在没有距离的限制下,让老师的专业能力持续加温。
音乐童年的5大品牌销售优势
一、免费提供企业识别系统(CIS)设计
统一CI形象墙、衣架墙设计,教室情境图规划,授权压克力招牌档案提供。
二、免费提供教室设计装修手册
提供教室装修手册、教室乐器配备手册、教室教具配备手册。
三、提供教室营销赠品订购服务
提供各式宣传档:包括课程DM、企业手册、X展架、试听片⋯⋯等;提供销售赠品,如:水杯、成长尺、拼图、气球、贝果涂鸦本、小精灵涂鸦本⋯⋯
四、提供课务行政物品订购服务
书包、T-Shirt(大人/小朋友)、Re精灵布偶、学生成长足迹、学生结业证书、姓名贴纸、精灵贴纸、小圆贴纸、学生基本资料卡、家长须知、体验券、储值卡、万用卡、请假办法⋯⋯等课务使用商品。
五、提供各类家长讲座与说明会支持
提供各类亲职家长讲座与说明会的支持与支持。
音乐童年的「加盟音乐教材」
2-3岁【亲子音乐躲猫猫】
3-4岁【幼儿音乐童话国】
4-5.5岁【儿童音乐城堡】
【音乐生活童玩】学习单
【音乐欣赏剧场】学习单